我才發(fā)現(xiàn)三星讓軟件進緩存是將其設(shè)置為“優(yōu)化”項,虧我之前給一些軟件設(shè)置“受限制”,結(jié)果冷啟動爆卡[汗]
設(shè)置了“優(yōu)化”之后,這些軟件都進了緩存,智能管理器里面也會顯示很多的可用內(nèi)存,唯一缺陷就是“后臺常駐app”的列表會多,別手滑全設(shè)置為“深度休眠”了[滑稽]
這樣就不會導(dǎo)致再打開的時候爆卡或者被殺后臺的情況,我之前16g爆卡的原因終于解決,現(xiàn)在就很絲滑了。所以沒事不要給軟件設(shè)置為“受限制”